推荐新闻
图书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创城誓师大会”精神
图书馆组织工会会员收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
物电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创城誓师大会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物电学院举行“维权知识学习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动员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庆祝“三八”妇女节党史知识竞赛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踢毽子比赛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精心准备、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美术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机关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图书馆举办女教职工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图书馆组织观看“巾帼志愿者”视频
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讲话
巾帼宏图展,九州春意浓——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女教职工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奋进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三八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法学院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
生物物理研究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知识竞赛
物电学院举行庆“三八”茶话会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精准助力冬春疫情防控常态化
图书馆工会开展“趣味托球接力赛”活动
基层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活动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创城誓师大会
2021年03月18日 09:08作者: 点击: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同时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物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3月17日下午,物电学院在明理楼分别举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物电学院全体老师参加大会。会议由赵庆福书记和刘汉平院长共同主持。

会上刘院长首先分析了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动员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然后赵书记指出响应上级和学校关于德州市创城大会的号召,全院师生应当聚焦五大行动,全面打响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最后在誓师大会上全院师生庄严宣誓: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摒弃不文明习惯、抵制不文明陋习,为文明校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赵书记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内容,然后指出物电学院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置于突出位置,压紧压实责任,树立正确党史观,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后刘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希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物电学院师生坚定信仰,强化思想道德建设,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切实把核心价值观渗透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