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代会 >> 正文
德州学院召开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6年03月31日 15:55作者: 点击:

3月30日下午,德州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海滨、张明征,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张明征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共有3个议程, 首先与会人员选举通过了德州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名单。随后会议投票选举了德州学院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候选人。

副校长孙海滨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选举产生了执委会领导班子,标志着学校的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作可以正式启动了。作为执委会的主任委员,我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带领执委会的领导班子以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完成教代会要求的各项工作;今天召开的会议组织推荐了德州学院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候选人,这充分发挥了执委会的职能和作用,今后我们要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听取和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希望各位委员认识到肩负着团结和带领教职工做好工作的重要使命,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凝聚发展共识,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奋发有为的环境和氛围,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建功立业。

最后副校长张明征强调,随着社会发展,教代会将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执委会承担着教代会闭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做为新一届委员担负的任务艰巨而光荣。希望大家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鼓足干劲,同心同德,用智慧和汗水共同谱写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