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代会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8年01月04日 10:00作者: 点击:








      3月6日,德州学院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音乐厅举行。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展德明,党委副书记季桂起,党委委员、副校长巩建闽、孙海滨、王金利、张明征、吴兴华,校长助理李永平出席大会。正式代表195人,特邀代表9人、列席代表286人参加会议。
      刘文烈主持开幕式,冯健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内涵 深化改革 提升质量 持续推进地方性应用型重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学校2016年主要工作。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国家经济新常态和高等教育战略调整的新形势,以创建地方性应用型重特色的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提高质量为核心,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报告》提出,2017年学校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创建德州大学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统领和带动学校各项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着力强化内涵建设,着力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夯实基础管理,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报告》强调,要着力做好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提高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应用型导向,着力提升学科、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能力;立足服务发展,强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适应新形势,大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改革发展政治保障;坚持软件硬件两手抓,进一步提升综合保障水平。
      《报告》指出,全校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创建德州大学作为不懈奋斗的集结号、勇于担当的宣言书,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奋力推进地方性应用型重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了《八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和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财务工作报告,讨论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德州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德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德州学院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校党委成员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