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德州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学校慰问外籍教师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召开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工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工会组织开展“送文化下乡 送祝福下乡”义务写春联活动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茶话会
我校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月暨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
工会召开“九九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到工会党支部上党课
我校2020年度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庆国庆﹒我爱德院”校园书画展开展
德州学院党员志愿者赴领秀天衢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工会慰问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举行“热血抗疫 你我同行 让爱永不断线”师生无偿献血活动
德州学院工会2019年大事记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九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校工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
工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倡议书
我校召开第四届学府家园业主代表大会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学校工会组织女教工观看全国三八红旗手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直播
我院举办“我爱德院”校园书画作品展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子女一年级入学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5年06月30日 10:50作者: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做好我校教职工适龄子女入学报名工作,经与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协商,我校教职工子女将于2015年7月6日上午集中报名。

未报送《德州学院教职工子女入学一年级调查表》的,请抓紧填报登记表。(已报送《德州学院教职工子女入学一年级调查表》的教职工不再进行登记。

符合德州市人才引进政策但入学手续不全的教职工,请到工会进行登记,由学校统一按照规定到市人社局开具证明。

我校适龄儿童集中报名时间为7月6日上午集体报名,请各位家长做好准备,提前准备好有关材料。

填报时间:2015年7月1日下午5:00前

填报地点:工会综合楼1012房间

联系人:李漫华

电话:8985811

附:《德州学院附属小学招生简章》

德州学院工会

2015年6月30日

德州学院附属小学招生简章

尊敬的学区内适龄儿童家长: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山东省普通中小学管理基本规范》《山东省义务教育条例》有关规定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关于中小学招生工作有关要求,确保中小学招生工作的公正、公开、阳光,现就今年学校招生工作公布如下:

一、 学区范围:

德兴北路以东,滨河大道以西,大学路以南,青年路以北;东地北大街以东,德兴北路以西,大学路以南,兴文路以北;湖滨大道以东,岔河以西,果园路以南,大学路以北;德兴北路以东,德贤大道以西,康宁路以南,果园路以北的居民小区、单位宿舍和城区零散常住户。

二、 报名资格:

凡具有德城区户籍且在学院附小学区范围内、2009年8月31日(含)前出生的健康儿童。

三、报名时间:7月6日至7日

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

四、报名办法:

1.凡属于学院附小学区,具有德城区户籍的适龄儿童由家长带领,持户口簿、父母房产证(非营业性用房)、儿童预防接种证、出生医学证明到学校报名。户口簿、房产证标注的住址与家庭实际住址要统一。

监护人无实际住房与祖辈同住的需提供房管局开具的适龄儿童一家人的无房证明,且一套房产只能有一位适龄儿童在本学区内就读。房产证因抵押不能出示原件,需提供房屋权属证明、抵押证明和购房合同缴费发票等证据。

2.报名与注册。7月6日、7日为学区适龄儿童报名时间,7月21日经区教育局审核同意并由学校张榜公布的新生名单为正式注册名单。8月30日9:00,新生报到入学。

3. 来我区经商务工人员子女上学,按相对就近原则,持相关证件到指定学校(天衢中心小学、石芦街小学、第二实验小学、新影街小学、第三实验小学、东风东路小学、解放南路小学)登记报名。

4. 天气炎热,人数多,为避免拥挤和等待,学校采用分流报名注册,7月6日为大学路以南住户适龄儿童报名,7月7日为大学路以北住户适龄儿童报名。

咨询电话:2100650

2100670

德州学院附属小学

2015年7月2日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