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德州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学校慰问外籍教师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召开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工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工会组织开展“送文化下乡 送祝福下乡”义务写春联活动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茶话会
我校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月暨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
工会召开“九九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到工会党支部上党课
我校2020年度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庆国庆﹒我爱德院”校园书画展开展
德州学院党员志愿者赴领秀天衢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工会慰问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举行“热血抗疫 你我同行 让爱永不断线”师生无偿献血活动
德州学院工会2019年大事记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九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校工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
工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倡议书
我校召开第四届学府家园业主代表大会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学校工会组织女教工观看全国三八红旗手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直播
我院举办“我爱德院”校园书画作品展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风驰杯”德州学院汽车驾驶大赛
2018年05月23日 10:05作者: 点击:

520日,“风驰杯”2018年德州学院汽车驾驶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德州学院工会、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联合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承办,风驰驾校协办。副校长吴兴华出席了本次大赛并在开幕式中作重要讲话。

吴兴华在讲话中指出,汽车工程学院发挥专业优势为全校师生搭建起巩固理论知识,提升实践能力,展示驾驶技能的竞技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能充分展示我校师生汽车驾驶水平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同时也有助于激发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勇于实践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崇尚学习、崇尚实践的学风。希望汽车工程学院将这一赛事坚持办下去,并将赛事越办越好,使大赛办出规模、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成效,学校将继续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支持和帮助。

院长张建臣在开幕式上进行致辞,介绍了汽车驾驶技能大赛已经由一项系级学生活动发展成为一项规模较大、水平较高、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校级大赛,发展成为汽车工程学院一项特色鲜明的品牌活动。同时希望每位参赛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高超的技能创造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德州学院人的精神风貌。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两天进行,项目包括“倒车入库”“定点停车”“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及“直角拐弯”,共有来自不同院部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赛。两天的比赛进程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表现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后勤管理处夏好书等6名教师及30名学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大赛教工组及学生组一二三等奖。

工会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处和团委主要负责人及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大赛。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