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基层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开展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08:42作者: 点击:

为强化教师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锻炼教师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进一步锤炼教师们的责任担当,激发创新活力。11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四楼举办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包含花样接力跑、不倒森林、前胸贴后背、疯狂毛毛虫这四个环节,丰富多样的活动引来许多师生驻足观看,不时传出阵阵的加油喝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在活动中焕发着青春的气息。其中最为激动人心的是疯狂毛毛虫环节,教师们商量对策,如何把毛毛虫运到终点,他们得出结论:步伐一致、一起用力、喊着口号才是制胜法宝,最终教师们成功到达终点。每位教师都用耐心、认真、负责书写着个人风采和团队精神,同时也收获了团结协作、甘为人梯的合作精神和优秀教师品质。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教师们的参与热情,而且在协同配合中汇聚了智慧和力量,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协作意识,展现了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的教学任务,在岗位上争创佳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