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德州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2024年迎春友谊赛暨2023年度总结会
生物物理研究院参加创文明城帮促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物电学院进行志愿者校园义务维修活动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创城志愿执勤活动
法学院工会暑期开展“两河牵手 情系德州 法治护航”普法宣传与法律咨询活动
生物物理研究院参加创文明城帮促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进社区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物电学院举行教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交通执勤和帮扶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组织馆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德州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2023年春季友谊交流赛
物电学院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生物物理研究院开展“马铃薯种植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践行动 清洁卫生促文明”——后勤管理处开展“志愿服务日”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锦绣川师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物电学院进行志愿者校园义务维修活动
图书馆开展“雷锋精神传校园,环境文明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
后勤管理处工会开展交通执勤与小区帮扶志愿活动
生物物理研究院开展小区帮促志愿活动
图书馆组织党员开展小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物理研究院开展交通执勤与小区帮扶志愿活动
物电学院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图书馆开展文明交通 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法学院开展“创城”志愿者帮扶小区活动
物电学院志愿者赴小学开展科普宣讲活动
物电学院开展暑期志愿活动
图书馆组织党员到领秀天衢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法学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后勤管理处开展创文明城帮促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组织馆员参加全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与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者与协会活动 >> 正文
德州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2024年迎春友谊赛暨2023年度总结会
2024年03月06日 11:01作者: 点击:

3月3日,德州学院羽毛球协会在教工之家举办了2024年迎春友谊赛暨2023年度总结会,羽协26名会员和工会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以“羽”飞梦想,我“心”激扬为主题,采用团体赛分两对分组进行,在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比赛结束后,学校工会领导为获胜会员颁发了奖品。

比赛结束后,协会会长代表协会做了2023年度总结。他说,德州学院羽协在2023年度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无论是在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还是德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还有区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等各类比赛中都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在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实现历史性突破,获得小组第二名;德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获得铜杯。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和工会的支持以及会员们的团结拼搏是分不开的。

2024年,羽协将继续加强协会内部的培训和交流,提高成员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同时,继续举办更多的交流比赛和活动,为更多的会员提供参与的机会,促进校园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响应“让体育走进生活,让运动成为习惯”的口号,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奋发的精神投入学校发展建设中。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