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傅志超(美术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段晓尘(资环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李晖(体育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何天香(职教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程福梅(外国语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张福磊(政法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任景(生物物理研究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蔡青(马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高晨(生态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王晓欣(物电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刘涛(历史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赵琳琳(数科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钟铧(教科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贾春晓(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王彬(经管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张中玉(医药与护理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黄雯(文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穆慧玲(纺服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谢兆辉(生科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张秀玲(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育工作者——马应心(大外部)
2019年德院优秀教育工作者——曹晓燕(汽车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育工作者——焦德杰(生科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育工作者——乔学胜(后勤处)
2019年德院优秀教育工作者——贺昱(音乐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张晨(物电学院)
2019年德院优秀教育工作者——仲冲(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9年德院优秀教育工作者——邢巧娜(学工部)
2019年德院优秀教育工作者——李广涛(人事处)
2019年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许士才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2019年德院优秀教师——张中玉(医药与护理学院)
2020年03月02日 10:31作者: 点击:

张中玉,男,中共党员,1987年2月生,博士,在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留学一年,现任医药与护理学院制药工程系主任、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研秘书、2017制药工程班和生物制药班班主任。

先后承担了«药物化学»等四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作为指导教师先后指导20余名学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并顺利通过答辩;指导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承担校级在线课程建设一门;2019年被评为德州学院毕业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班主任管理工作:目前担任2017级制药工程班和生物制药班58名同学班主任,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一颗善良热忱的心对待每一个他的学生,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17年被评为德州学院优秀班主任。

大型仪器管理工作:目前我院有大型科研仪器13台,作为仪器管理员管理并使用差式扫描量热仪、振动磁强计等7台科研仪器,努力保证仪器的正常运行,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2017年被评为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

系主任管理工作:担制药工程系主任期间,总是围系部教学及科研这个中心工作,本着为教师、学生服务的观念,积极做好与学院各项工作的配合。同时注重制药工程专业的内涵建设,在专业建设中融入工程认证和一流专业群建设理念。

党支部管理工作:做为支部书记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组织好支部广大党员的学习,使学习覆盖到每个党员,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2019年被评为德州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科研秘书管理工作:担任科研秘书以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上级部门及院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其中2018年和2019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立项1项,同时积累了一定的科研管理经验。

主要从事金属配合物的抗肿瘤活性研究,发表SCI文章10篇。主持德州学院博士启动基金项目一项、十三五重点学科招标课题一项。目前与述研究相关的3篇英文文章正在撰写发表中。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