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学校召开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德州学院多种形式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三八”节公安部、全国妇联通报表扬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我校教师张曰云入选好警嫂
我校召开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校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文明创城帮促小区向我校赠授锦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65户教职工喜获不动产权证
学校举行教师代表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
校工会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关爱教职工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纪委书记刘继泉赴夏津调研、慰问乡村振兴工作
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校工会主席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德州学院第五届羽毛球协会比赛圆满落幕
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
校工会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我院2021年“我爱德院”教职工书画展开展
我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学校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心理减压团体辅导活动
工会联合纪委、宣传部等八个党支部庆祝建党百年入党宣誓活动
德州学院多措并举推广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工会开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思想解放大讨论
我校举行2021年“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我校举办庆“六一” 教职工亲子运动会
学校举行2021年田径运动会
工会组织参观“血砺忠诚-冀鲁边区革命历史文化展”校园巡展
学校举办教职工党史识竞赛
全校教职工学习《德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学校慰问外籍教师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三八”节公安部、全国妇联通报表扬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我校教师张曰云入选好警嫂
2022年03月09日 14:42作者: 点击: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公安部、全国妇联决定,对全国公安机关2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297名好警嫂、296名爱警母亲予以通报表扬。我校教师张曰云入选好警嫂。

通报指出,广大公安女民警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充分发挥警营“半边天”重要作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创造了突出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全面彰显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广大警嫂和警察母亲识大体、顾大局,风雨同舟、真情坚守,克服一切困难,勇挑家庭重担,用坚强的毅力、博大的胸怀和无言的大爱,全身心地理解支持公安民警投身公安事业,充分体现了孝老敬亲、相夫教子、吃苦耐劳、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

通报强调,全国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女民警要以受到表扬的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家属继续弘扬优良家风和崇高美德,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自觉当好民警坚强后盾,积极鼓励民警爱岗敬业、不懈奋斗,为推动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