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德州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我校举办庆“六一” 教职工亲子运动会
学校举行2021年田径运动会
工会组织参观“血砺忠诚-冀鲁边区革命历史文化展”校园巡展
学校举办教职工党史识竞赛
全校教职工学习《德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学校慰问外籍教师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召开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工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工会组织开展“送文化下乡 送祝福下乡”义务写春联活动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茶话会
我校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月暨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
工会召开“九九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到工会党支部上党课
我校2020年度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庆国庆﹒我爱德院”校园书画展开展
德州学院党员志愿者赴领秀天衢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工会慰问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举行“热血抗疫 你我同行 让爱永不断线”师生无偿献血活动
德州学院工会2019年大事记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九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校工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
工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倡议书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田径运动会
2021年05月16日 14:54作者: 点击:

5月13日,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校班子成员车滨、赵胜村、王金利、张明征、迟沂军、刘继泉、张存峰、徐静、杨恩红、任立春出席。开幕式由副校长徐静主持。

副校长迟沂军致开幕辞。他指出,此次举办田径运动会是学校贯彻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举措,要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学校体育综合改革,通过体育课、体育锻炼和体育竞赛等方式,让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校园体育运动蓬勃开展,营造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激发创新热情和团队精神,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全体运动员,要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全体裁判员,要忠于职守、严守规程、公正裁判,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热情服务、保障安全;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要组织好队伍,维持好秩序,带领同学们文明观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读了誓词。

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500余名大学生献上了舞蹈和团体操表演。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分设学生男子组100米跑、三级跳远等11个项目,学生女子组铅球、跳高等11个项目,另有教工组100米跑、跳绳等8项竞技类运动项目及毛毛虫竞速、30米搭桥等趣味运动项目。

  附:获奖名单:

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能源与机械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法学院。

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六名:校机关、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最佳表演奖: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

最佳编排单位:经济管理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精神文明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音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