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基建处工会小组组织乒乓球比赛
机关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宣传部工会举办围棋比赛
法学院举行迎“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乡村振兴研究院(医养健康研究院)举办健步行活动
实验管理中心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知识竞赛活动
后勤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手工编织、插花活动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生日蛋糕DIY活动
财务处组织开展 “浓情三八现场制作蛋糕”活动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羽毛球竞赛活动
图书馆“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值班老师
职业教育学院组织“情暖三八节,花漾女神日”系列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举办“缤纷三八 健康同行”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举办“三八妇女节”象棋比赛活动
宣传部组织教职工开展乒乓球比赛健身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最美春三月,情献女神节” 教工文体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
物电学院举行“庆三八,展风采”系列活动
图书馆开展“脊柱健康 中老年的活力之源”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生物物理研究院开展“亲子DIY蛋糕烘焙”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知识竞答
“以棋会友、促进交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教职工五子棋活动
党委宣传部举行羽毛球比赛
宣传部举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识竞赛活动
财务处工会举办围棋比赛圆满落子
基层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活动 >> 正文
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5:04作者: 点击:

根据校工会、女工委的安排,团结引领全校女教职工巾帼心向党、奋力走在前,医药与护理学院于3月8日至3月9日期间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开展“‘典’亮三八妇女节,巾帼普法入人心”普法宣传月活动

学院聘请老师授课,对女性心理、女性健康、女性维权等进行讲解并现场答疑。以纸质试题的形式发给女教职工,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发奖品进行奖励。此次活动为努力形成性别平等、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氛围做出一定贡献。

IMG_7430

“心灵寄语、放飞心情”活动

帮助妇女职工打开心扉。女职工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对人生的感悟、心愿、梦想或者对家人、朋友想说的话等等,将卡片贴在“寄语墙”,相互解读、共同交流、放飞心情。活动后现场抽奖,派发寄语圆梦参与奖奖品。

“情浓三月天,巾帼心向党”主题学习活动

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推动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激励了妇女职工同心向党的积极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履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以奋进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贡献巾帼之力。

参加全国第十二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我院分系部组织了主题征文、图书推荐、成果展示等线上线下系列阅读活动,共学习并推荐了《温柔就是对抗世间所有的坚硬》《目送》《不知有花》《晚安玫瑰》《人生只有一次,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等经典著作,引领女性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共建文明书香校园。引领女性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

本次“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完美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书写德院高质量发展新答卷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