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我校参加“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参加德州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市直单位五人制足球比赛
学校举行2023年田径运动会
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校领导参加工会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上专题党课
德州学院举行柔力球项目推广开班启动仪式
我校召开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同志在工会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廉洁清风扬 共抒德院情”主题书画展
校工会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我校教职工参加德州市职工第八届“九衢泉杯”男子篮球联赛获佳绩
工会举办教职工红色历史知识竞赛活动
德州学院开展德城区校地青年人才联谊交流会活动
我校乒协参加德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兵乓球比赛获佳绩
学校工会为暑期教职工志愿者发放降暑物品
学校工会举办红色主题征文活动
女工委组织参观德州市2022年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我校在2022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学校组织开展校领导与教师面对面活动
校纪委、工会及学生处领导赴夏津慰问第一书记帮包村
学校举行2022年田径运动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工会开展“送温暖 致敬意”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活动
凝心聚力防疫情 携手并肩护家园——致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倡议书
德州学院多种形式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三八”节公安部、全国妇联通报表扬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我校教师张曰云入选好警嫂
我校召开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校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文明创城帮促小区向我校赠授锦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65户教职工喜获不动产权证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田径运动会
2023年04月30日 15:51作者: 点击:

四月的德院,万物勃发、生机盎然,4月27日,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校领导车滨、赵长林、王金利、张明征、迟沂军、李永平、张存峰、徐静、崔新乐、任立春出席开幕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裁判员、运动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徐静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军乐队和彩旗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随后,裁判员方队、校机关科研教辅单位方队、运动员方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次入场。他们用精心准备的标牌、昂扬向上的口号和别出心裁的表演,诠释着德院人聚焦高质量发展,勇担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使命的坚定决心,展示了德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起向未来的精神风貌。

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致开幕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积极参赛、顽强拼搏,大力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赛出水平、比出风格,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蓬勃青春活力。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职、严守规程、公正裁判,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发扬奉献精神,热情服务、保障安全,细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组织好赛场秩序,带领同学们文明观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使本届运动会成为一次增进友谊、团结鼓劲、互相学习、开拓进取的体育盛会。

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王科智、运动员代表外国语学院吕国强宣读了誓词。

青春的脚步活力轻盈,青春的旋律悦耳动听,热情洋溢的团体操表演《YES OK》拉开了表演环节的序幕,由师生共同组成的表演方队演绎的《美丽中国》如诗如画;《威威龙狮,天下八极》气势恢宏,八极拳、舞龙舞狮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载体,表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力青春 梦想启航》用飒爽的英姿舞动生命的韵律,用激情的青春展现怀揣梦想,不懈奋进的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将有28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与32个田径竞技项目和11个团体项目的角逐。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8日下午,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并在田径运动场举行闭幕式。学校班子成员车滨、赵长林、王金利、张明征、迟沂军、李永平、张存峰、徐静、崔新乐、任立春出席。闭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主持。

在闭幕式团体操环节,教师教育学院带来的团体操表演《我的祖国》拉开了闭幕式的序幕,双德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带来的《新心向荣》彰显了青年激昂的风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的《千年游》展示了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古韵今风交融碰撞,文脉传承弦歌不辍,跟随欢快的节奏,纺织服装学院、美术学院的同学带着《炽热之心,共创未来》奔向舞台中央,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

徐静致闭幕辞。她说,运动会上的竞技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人生舞台上的竞争还在继续。希望大家把这次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奋勇争先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以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精神,做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动会组委会负责人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开闭幕式团体操“最佳编排奖”“最佳表演奖”获奖单位名单。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学生普通组”团体总分前8名;2022级体育教育三班、2021级体育教育二班、2022级体育教育一班获 “学生专业组”团体总分前3名;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获 “教工组”团体总分前 6名。大会还评出 “精神文明奖”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8个、 “最佳表演奖”和 “最佳编排奖”4个。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