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德州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学校慰问外籍教师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召开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工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工会组织开展“送文化下乡 送祝福下乡”义务写春联活动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茶话会
我校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月暨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
工会召开“九九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到工会党支部上党课
我校2020年度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庆国庆﹒我爱德院”校园书画展开展
德州学院党员志愿者赴领秀天衢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工会慰问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举行“热血抗疫 你我同行 让爱永不断线”师生无偿献血活动
德州学院工会2019年大事记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九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校工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
工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倡议书
我校召开第四届学府家园业主代表大会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学校工会组织女教工观看全国三八红旗手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直播
我院举办“我爱德院”校园书画作品展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倡议书
2020年01月29日 09:55作者: 点击:

全体教职员工:

自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指示要求,迅速投入到防治工作中来。目前学校防治疫情工作平稳有序,广大在校及离校师生皆报平安。但是,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处在高发平台期,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对防治工作提出一系列指示和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抓好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加强配合、服从指挥,确保令行禁止、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坚决打赢防治疫情这场硬仗。为此,工会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积极采取各项防控措施并发出如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充分重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疫情防护防范意识,坚定不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二、宣传倡导。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帮助大家正确认识疫情。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及党规法纪,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创造防治疫情的良好氛围和环境。

三、科学防控。增强自我防疫意识,加强自我防护。避免接触密集人群,不聚会、少出门。出门戴好口罩,在家勤洗手、勤消毒,多开窗通风。适当运动,合理搭配营养,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提高身体免疫力。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及时就医。

离开学还有比较长的时间,大家也要好好利用剩下的假期,好好休息,调整好心态,保持乐观心情,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好好利用这段时间,静下心来,看看书,做做科研,思考谋划好下步工作,争取今后工作的主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有了好身体好精神,我们才能承担急难险重的任务,防治疫情的战场需要的时候,才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人民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们一起加油!


                                          

                                                      德州学院工会

                                                      2020年1月29日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