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德州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学校慰问外籍教师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召开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工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工会组织开展“送文化下乡 送祝福下乡”义务写春联活动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茶话会
我校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月暨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
工会召开“九九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到工会党支部上党课
我校2020年度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庆国庆﹒我爱德院”校园书画展开展
德州学院党员志愿者赴领秀天衢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工会慰问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举行“热血抗疫 你我同行 让爱永不断线”师生无偿献血活动
德州学院工会2019年大事记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九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校工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
工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倡议书
我校召开第四届学府家园业主代表大会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学校工会组织女教工观看全国三八红旗手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直播
我院举办“我爱德院”校园书画作品展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0:30作者: 点击:

6月26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作为党支部成员参加了这次党课学习。

工会主席霍洪典作了题为《如何牢记党的宗旨 提高服务水平》的党课讲座。讲座从什么是党的宗旨、党的性质决定党的宗旨、党的宗旨决定了党的一起执政活动的标准、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以人民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在新时代、新时期,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党的宗旨依然不能变,要立足新时代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等八种本领。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开展深度调研,广泛征求基层工会意见建议,制定改进工作的机制和措施,强化作风建设铭记干部职责,提升服务层次,解决教职工工作生活中的难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做好服务。

王金利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这次党课选题结合工作实际,有理论有实践,非常有价值有意义。当前疫情形势,体现了党和人民的特殊关系,防疫的胜利,证明了党把人民利益放在了首位,人民的生命至上,这是和西方政党的本质区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都体现了生命价值至上的价值理念。王书记最后强调,党员干部要提升工作理念,完善工作制度,做到终身学习,增强八种本领。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