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德州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学校慰问外籍教师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召开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工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工会组织开展“送文化下乡 送祝福下乡”义务写春联活动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茶话会
我校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月暨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
工会召开“九九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到工会党支部上党课
我校2020年度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庆国庆﹒我爱德院”校园书画展开展
德州学院党员志愿者赴领秀天衢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工会慰问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工会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举行“热血抗疫 你我同行 让爱永不断线”师生无偿献血活动
德州学院工会2019年大事记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九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校工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
工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倡议书
我校召开第四届学府家园业主代表大会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学校工会组织女教工观看全国三八红旗手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直播
我院举办“我爱德院”校园书画作品展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德州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2017年03月02日 10:53作者:工会 点击:

各基层工会、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3月6日召开。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会议时间、地点和参会人员安排

时间

会议名称

参加人员

地点

3月6日

8:10-8:20

预备会议

全体正式代表

音乐厅

8:30-10:00

第一次全体会议

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

音乐厅

10:20-12:00

14:00-15:00

代表团会议

全体正式代表

各代表团所在地

14:10-15:10

大会主席团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

厚德楼八楼会议室

15:30-16:00

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体正式代表

音乐厅

  • 主要议程

  • 听取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 听取八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办理和八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 审议通过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 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 审议通过《德州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

  • 审议通过《德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

  • 审议通过《德州学院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

  • 相关要求

一、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组织代表认真学习本次大会印发的材料,充分认识召开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按照大会统一要求积极参加会议,认真履行代表义务,正确行使代表权力,积极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提交提案、建言献策。

二、各基层工会要安排专人负责,迅速把本次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通知到每位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要妥善安排好参会人员的工作,确保全体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按时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不要安排参会人员外出,不要安排参会人员从事与会议无关的事情,确保参会人员集中时间和精力开会。

三、各位代表和全体与会人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出席大会。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在开会时间前10分钟进入会场,到指定席位就座,请勿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大会的代表,须按照学校要求履行请假手续,经所在代表团团长(列席代表由本单位主要领导)签署意见,报大会筹委会会务组(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李漫华,联系电话:8985811)。参加会议的代表出席大会时要着装整齐,端庄大方;主席团成员要着正装。

四、各位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出席大会须佩戴代表证、特邀证、列席证,工作人员须佩戴工作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须关闭携带的移动通讯工具或将其置于静音状态,不要在会场随意说话和走动,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召开学校八届二次“双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发挥全体职工智慧和凝聚职工力量的一个重要载体。各基层工会、各代表团、各位代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在完成我校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和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中的主力军作用。引导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同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附件:

  • 德州学院第八届教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

  • 德州学院第八届教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代表名单

三、德州学院第八届教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名单

德州学院工会

2017年3月1日

Copyright 2015 Labour Union of Dezhou University 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网站制作维护: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